幸运快三APP-手机版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:幸运快三APP-手机版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稿时间:2020-08-10 07:12:32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中被直接点名的包括:由美国国会提供预算、美国国际新闻署管辖“美国之音”、“自由亚洲/欧洲电台”;法国国营国际广播公司旗下的“法国国际广播电台”;以及曾经受英国外交部拨款、基于立法向用户收费的英国广播公司(BBC)等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外国网民质疑推特“双标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量参与地缘政治和外交事务的政府账号;国家控制的媒体实体;与国家控制的媒体实体有关的个人,如编辑或知名记者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海外网8月10日电 《华盛顿邮报》9日消息称,在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东南部格林威社区的一场百人聚会上,响起了近100声枪响,造成一名17岁男子被枪杀,此外至少20人受伤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“没有医生给我叔叔看病。护士只来过一次,让我学习如何打点滴,她说她不会再来了,因为她害怕感染病毒,”26岁的商人阿米尔?哈希米回忆道。“虽然有呼吸机,但没有功能团队来运行和管理它们。因此,那里的呼吸机没有得到充分利用。医生不去看病人,他们只通过手机获得最新的医疗信息。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但很快有人贴出“打脸”的事实。不同于推特,美国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在2018年就规定,为增加消息来源的透明度,会对受公共或政府资金资助的视频进行标注,其中就包括BBC与“美国之音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此外,如部分中国驻外大使、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的账号,也都被添加“政府账号”标签。而讽刺的是,由央视网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合作的“爱熊猫”(iPanda)广播账号,竟也被推特标注为“国家附属媒体”。反观美国总统特朗普,其不常用的总统官方账号被施加标注,现实中频繁使用的个人账号反而没有受影响,令人质疑推特的评判标准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事发现场(图源:华盛顿邮报)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目前,这一规定在联合国安理会“五常”国家的相关账号上首先应用,推特计划未来推广至更多国家。然而不少外国网民已经识破其“双标”:“五常”只有中、俄的媒体账号被针对,而美、英、法的一批账号却“无事发生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继脸书之后,社交媒体平台推特8月6日也宣布对中、俄等主流媒体账号添加“国家控制”、“官媒”等标签,并限制其内容推广。